一只基蛋

手残一个,爱看小说

我肥来啦!
最近爱上了先知,一个让人充满安全感的男人(ಡωಡ)
好吧, 实际上是在排位被先知连续带飞,我爱他!大佬先知给鸟真准!
大佬预判对面屠夫闪现过板,直接救我狗命,夜行枭是真的帅,可惜我只有月相_(:з」∠)_果然得不到的才最特别。私心给两个伊莱搞了真空,我没了_(:з」∠)_
好久没画黑白了,可能是因为我的屠夫正在自闭期,每次都被庄园恶霸打自闭,我哭的好大声!之后又看了游戏戏
@Молодой бог 宝贝你什么时候有粮,喂我一口呗(((*°▽°*)八(*°▽°*)))♪你的宝贝饿了`

原图见p3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